清秋

已经摆烂

来一波改图。

p1祖莱

p2幻莱

p3凯莱

p4原图

这几对cp真的好冷呜呜呜(来自冷圈人找不到粮的哭泣)其实都挺好磕的呀……

祖莱:两个小姐姐都是忠诚+外冷内热的属性,简直太般配,而且莱娜和祖玛的衣饰好像是反色来着,这应该……应该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情侣装!(cp滤镜浓厚)

幻莱:幻幻和莱娜小姐相处模式一直挺有爱的呀。莱娜对紫堂幻的冷淡之下是浓厚的关心与同情,紫堂幻也在莱娜被回收后表现出了对她的怀念,可见莱娜在鬼天盟的照顾对他影响之深……这种感情不一定甜蜜,但一定动人。

凯莱:凯莉在原剧夸过莱娜可爱,切开了可能夺走她性命的面具,而且莱娜被鬼狐抛开时凯莉明显因此生气了!(可莱娜是凯莉的死对头鬼狐天冲的手下啊……感觉这两个女生之间有故事,坐等七创社填坑ing)

总之安利这三对,算是冷圈宝藏了!




——二编

没想到我当初随手一p的叼图居然获得了这么多赞,还暂时成了祖莱tag的最热,有些受宠若惊了。谢谢大家的支持!但是看到这3个tag里有很多老师精心画的图写的文热度没我高,心里还是有些不好意思2333推荐大家看看这3个tag里其他优秀的作品,也看看我主页其它合集其它文章吧(虽然我产的东西都屑的很吧)

评论(63)

热度(122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